?* 刻意製造的巧合 ,,?﹢ ? 是巧合嗎 時間:2010/01/30 PM21:30地點:彰化_員林台鐵站 ......送走了丫君和一瓶後...其實剛也有和丫君聊...因為到了台中站後.我的位置就要換座位了...我還在擔心..雖然車廂雖然沒有太多人的..到底該不該換位置..還是坐到別人的位置時..再讓位的.. 有點不安的心 房屋買賣情..直到台中站過站後開始行駛後...望著黑漆漆的車窗....反光...沒有看到任何人走到我身旁.. 咦~~想說行駛了快5分鐘了..怎麼突然有個很熟悉的身影....熟悉的穿著... 發生瞎米事情了... 原來是.. 關鍵字排名... ↑將將將~~沒有錯.....大鼻子還特地從大慶站坐火車來到台中火車站..搭了這一班次.特地陪我坐車回員林站呢..揪甘心A啦... 而且還去7-11幫我買了我最愛喝的溫暖咖啡.. ......難怪唷..因為剛在七堵站時..大鼻子問的很清 結婚西裝楚...問我等會坐那班車次回去...還問到站的時間等等問題..還問了我坐了那個車廂的... ......是問心酸的..還是號呆哩..明明我都說的好清楚... 但是大鼻子居然還查不到我坐的班次...還說他聽不清楚我坐那個車廂的..居然從第12車廂找到了第1個車廂 酒店經紀呢..真辛苦呢..因為我剛好就坐在最前面的位置呢.. 而且大鼻子還說...越接近前面的車廂..那種心情越是不安..還說如果沒有找到我..就默默的又坐回台中吧... 哈哈...謝謝大鼻子這麼體貼囉... ↑大鼻子還特地穿了新買的鬼洗咦的..新衣服呢.. *_ 咻~在火車上和大鼻子聊一下 酒店工作.今天九份之旅遇到的趣事..還看了今天拍了很多的照片哦... 很快的車程..就到了員林站囉..該下車囉... ↑↓嘿~~還請大鼻子幫我和這班太魯閣合拍唷... ↑謝謝太魯閣把我平安的送回家囉...還要繼續開往終點站__田中站哦..望著車窗內...剩下極少的遊客~~ ?* 我的OPEN將 因為到了員林也差不多晚上 租房子十點了..店家差不多都關門休息了..真不知道要往那裡去走走的.. 跟大鼻子說我要去7-11買我的OPEN將.. ↑↓......在架上望了很久OPEN將的商品..因為有些商品真的貴貴的..只有買這便宜的商品囉..墊板*2哈哈..真的很口愛哦.. ↑↓這陣子..7-11強打OPEN將福袋...其實我覺得不大算便宜的...不過..剛一進門的.大鼻子馬上很隨性的 買屋提了一袋要送給我呢.. ...走出了7-11我超級興奮的..打開了福袋...結果..........是.......嘿~~只能說是福袋啦..充滿了很多驚喜...哈哈哈.. 不過.福袋的外包裝真的超卡娃姨的哦..OPEN將和小桃多了二圈的腮紅.......好口愛..好口愛.. PS....前陣子大豬回來...看到我房間多了這一大袋的OPEN將並不感到意外呢..因為她說..有一回她和大大去7-11買東西. 帛琉.大大看到福袋..還說這誰會去買啊..一旁的大豬很平靜的回..我妹她會去買.....我聽到這對話快笑翻了啦..只能說大豬真了解我的啦... ╭? 感恩這一切 .......其實今天能開心的和一瓶.丫君去九份玩時..背後還有默默付出的男人啦... 因為大鼻子實在超級擔心的哩..一聽到我們要去九份的..馬上幫我查了很多的資料..連要搭那一班次.坐那一班公車都寫的很清楚... ......還一 婚禮佈置度超級緊張的..說要載我們去九份好了..因為大鼻子真不放心呢.. 就算到了台北後..還一直擔心我會不會搭不到火車..還要我別擔心哩..如果真的搭不到會來台北載我們回去... 所以.去九份之旅..也是讓大鼻子最擔心的一天囉... 謝謝大鼻子囉... ....咱們就在火車站外..聊了很久...我才騎車回家囉...嘿~~至於大鼻子...還不到搭車的時間居然又跑去夾娃娃啦.. 哈哈...那就讓大鼻子放鬆一下緊繃的心?借貸“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mwt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