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郴州站1月7日訊(通訊員 王芳)三五好友結伴宵夜本是件快樂的事情,但因脾氣火爆瞬間“好友”結伴成為“獄友”。2014年12月31日,湖南省臨武縣人民檢察院依法受理唐某某、艾某某尋釁滋事案。
  經查,犯罪嫌疑人唐某某、艾某某均系臨武縣人,30歲左右。2014年8月31日,唐某某、艾某某、譚某某(在逃)三人到臨武縣東雲路附近一宵夜店吃夜宵,三人在店外坐穩後開始點單。熟料點單過程中,三人與宵夜店老闆娘發生爭吵,三人大嚷老闆娘服務態度差,譚某某更是將桌上的茶水摔灑在地上。宵夜店老闆黃某聽到爭吵後從店內出來,三人隨即與黃某爭執起來,黃某為平事端便回到店內,犯罪嫌疑人唐某某等三人不依不饒緊隨黃某進入店內,並動手砸店內的桌椅,黃某無奈躲入廚房,唐某某三人見狀也跟入廚房,不問青紅皂白開始毆打黃某。犯罪嫌疑人唐某某更是在廚房拿了一把菜刀砍向黃某,犯罪嫌疑人艾某某、譚某某對黃某也是一頓拳打腳踢,三人的行為不但造成黃某身體多處部位受傷,而且引來數百人圍觀。犯罪嫌疑人艾某某被宵夜店老闆黃某某當場抓住,唐某某、譚某某見勢不妙,溜之大吉。法網恢恢疏而不漏,犯罪嫌疑人唐某某於同年10月27日被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分局抓獲。經鑒定,被害人黃某的傷情已經構成輕傷。
  目前,該案在進一步審查起訴過程中。  (原標題:三男子宵夜惹禍端 持刀傷人陷囹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mwt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