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巴克禮公園散步去~ 很久沒露臉的M&m,也在家宅了一陣子 但自從miya及miffy被剃毛後,一有機會老媽就會帶他們出門散步 回來只需要把他們腳底及身體擦一擦就ok了 這就是剃毛後的好處 巴克禮公園離我們很近,大約不到十分鐘的路程 所以就用紙箱騎著5 0cc的機車 2人2狗出發啦~ 在要往巴克禮的路途中,路人對我 房屋二胎們都一直看 Miya及miffy這二個小鬼,只要在等紅燈時 身邊是停小孩的話,就會吠人家 還嚇到停在我們前面的小姐,真是不好意思說 一到公園內,老媽理所當然牽miya,miffy這小子就由我來牽了 他現在出去外面散步久了,尿尿時還把腿抬超高啦 房地產 還好在家尿尿時,腿只微抬 一直在那東聞聞 西聞聞,我媽早就等不及了 牽著miya一直往前走,真是的~ 又不是自己一個人出來,還有我耶~ 老媽這次的減肥還瘦滿多的,差不多有10公斤左右耶~ 真的很利害說~ 巴克禮公園由來: 台南市崇民里里長李仁 室內裝潢慈,如何帶領一群熱愛土地的義工,把一個封閉10年的廢棄場,變成1萬坪的生態公園,周圍原本賣不出去的房子,如今狂賣20億元。 高樓矗立的台南市中心,有個原始生態公園,3.3公頃的綠地,有美麗的荷花池塘、自然河道,以及各種本土或是來自國外的原始植物,這裡,就是巴克禮公園。 好房網 3年前的巴克禮公園,是片雜草叢生,到處可見廢棄物的垃圾場。直到有一天,一個穿著雨鞋,騎著單車的里長李仁慈,帶著三名義工,來到這片廢棄的公園,他們藉由雙手,想要讓這個廢棄公園重新活過來。 就這樣,從3個人開始,他們先把堆積在河道的廢棄物,一車一車清走,運不走的,就放火燒掉。李仁慈 室內裝潢說,原本是在旁邊觀看的居民,後來全部加入義工行列,到目前已有57人。 一條廢棄河道,恢復原始風貌,原來它是荷蘭時代留下來的水源地「荷蘭埤」,如今,河上、岸邊隨著四季轉換,綻放各種花朵,清澈溪水,蘊藏豐富的魚群。 巴克禮公園,是都市中心難得的一抹綠,它的重生,不只是讓台南人多了一個公園,更讓我們發現, 酒店經紀台灣角落,還有像李仁慈跟他的夥伴們,願意為了這片土地,無怨無悔的付出。 李仁慈,騎著一匹鐵馬,憑著一把鐮刀,帶著一顆熱愛土地的心,他們的努力,恢復了巴克禮公園,原始自然的生態之美。 巴克禮公園有一大片的草地,才帶Miya及miffy到這裡時 你們看看miffy這小子,在後面做什麼 只剩一顆頭在那 原來他又在魯草地了啦~厚~ 他這小子真的?烤肉食材傮R在地上魯來魯去,真是... 連在家的沙發上,也會這樣耶 尤其在搶Miya的零食時,就愛這樣 好久沒幫m&m拍合照了哦~ 可惜我的腳入鏡,二個頑皮鬼還真可愛 巴克禮公園內,有一座湖 裡頭還養著水鴨,環境真的很優美說 走了一圈,還發現還有鵝~ 也一整個太酷了吧~ 且這個公園的旁邊,就是住家 門一打開,就可以直接來到巴克禮公園 居住環境真的?關鍵字行銷雃n 真不知這些水鴨及鵝,會不會有時也走到人行道上去散步呢 這次帶了新買的外出碗,裡頭是防水材質 且是咖啡色搭配紫色 滿方便的說 我們來請m&m幫我們試喝看看 好不好喝呢~ 好久沒見到的miya小公主 他才剃完毛沒多久,已經早出來一些了 真的很快說,美容師都說是營養太好啦~ 但她的飼料真的沒給很多,但還是肉肉的 脫離不了6公斤~唉~ Miffy小子 長的真的很師氣 術後面膜且他愈大愈貼心說,只要我媽在家走到那 這小子就一定跟到那哦~ 連我媽在洗手間,他還坐在門口等我媽 我媽坐在椅子上看電視時,他就會跑上去坐在扶手那 下回有機會拍照給大家看 你們說,有沒有很可愛呀 米飛~再12天你就滿二歲了~ 雖然不知未來你圓滾滾的眼睛何時會看不見我們 但我們會照顧你一輩子的,讓你在看得到世界的時候 會多帶你出去玩,很擔心依你那膽小的個性 當世界變黑暗時,會怎麼樣呢 節能燈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mwt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