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王奇)記者昨日從貴陽市生態文明基金會獲悉,第六屆“生態家園”少兒環保夏令營將在暑期舉行,現在面向社會公開招募50名少年兒童。
  夏令營以“生態家園”為主題,在5天的時間里,通過水資源教育課程、生物棲息地環境教育等,在游戲中學習生態文明相關知識,加深營員對自然、生態的認識,瞭解生存環境與生活的關係。與此同時,夏令營還將著重培養營員的動手能力、語言表達能力及團隊合作意識。
  招募營員為9—12歲的少年兒童,人數為50名,活動時間在7月14日至18日,營地設在開陽十里畫廊水頭寨度假村。報名時間:7月4日—7月8日,報名地點:貴州省貴陽市南明區青雲路304號貴陽市環保局8樓。報名電話:0851-5669225;0851-5960130。詳細行程可登錄網站查詢:www.gecf.org.cn  (原標題:招募50名營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mwt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