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岳陽市隆重舉行自強模範報告會暨貧困殘疾兒童搶救性康復基金募捐啟動儀式現場。
  
  圖為岳陽市50多家助殘愛心單位獲嘉獎。紅網岳陽站5月25日訊(分站記者 寧平)5月22日,湖南省岳陽市隆重舉行自強模範報告會暨貧困殘疾兒童搶救性康復基金募捐啟動儀式。湖南省殘聯黨組書記、理事長肖紅林,岳陽市委書記卿漸偉、市委副書記李志堅親切會見譚秋雲、姚平、楊慧麗等自強模範代表、愛心助殘人士併合影留念。會上共籌集社會各界愛心捐贈429.6萬元,其中貧困殘疾兒童搶救性康復基金359.6萬元,殘疾人法律維權專項基金70萬元。
  會上,用拐杖搏擊命運的第五屆全國自強模範譚秋雲代表全市自強模範“我的中國夢報告團”作首場報告,講述了他20多年自立自強、奉獻社會的人生經歷。岳陽市自強模範、深圳市雲中龍實業公司董事長毛衛平代表愛心人士宣讀了《我們都來關愛貧困殘疾兒童倡議書》,一批愛心助殘單位和個人現場為貧困殘疾兒童搶救性康復基金啟動奉獻愛心。康復小明星楊雨盟以《愛讓我學會了感恩》為題,講述了自己受益愛心幫助的成長故事。
  會上,舉行了貧困殘疾兒童搶救性康復基金募捐啟動儀式,共籌集社會各界愛心捐贈429.6萬元,其中貧困殘疾兒童搶救性康復基金359.6萬元,殘疾人法律維權專項基金70萬元。
  記者瞭解到,岳陽市工商業聯合會眾多愛心企業捐款100萬元,市慈善總會捐款30萬元,中德安普成本管控集團捐款30萬,托福家紡公司、深圳雲中龍各捐款10萬元,眾多愛心企業、單位也積極慷慨資助,市志願者組織聯合會及社會各界愛心人士也獻上愛心。87歲的“環保英雄”朱再保老人7點趕到現場,從自己的退休金里拿出2000元,為愛心出力。
  岳陽市委書記卿漸偉希望廣大殘疾人朋友繼續發揚頑強拼搏、樂觀向上的精神,始終堅持自尊、自信、自強、自立,努力創造奪目光彩的人生。他要求各級黨委、政府要全心全意為殘疾人辦實事、做好事、解難事,讓廣大殘疾人生活更有保障、更有尊嚴、更加幸福。社會各界都要積極加入到扶殘助殘行列中來,讓越來越多的殘疾人在圓夢道路上越走越遠、越走越寬。
  省殘聯黨組書記、理事長肖紅林對岳陽市助殘事業取得的成績給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全社會都來為貧困殘疾兒童獻出一份愛,用行動為殘疾人事業添磚加瓦,實現助殘基金的效益最大化。  (原標題:岳陽舉行自強模範報告會募集愛心款400餘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mwt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