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借貸華裔小提琴家陳美代表泰國出戰冬奧會受追捧
  國際在線消息:據中新社電,華裔小提琴家陳美18日代表泰國參加索契冬奧會女子高山滑雪超級大迴轉的比賽。負債整合作為泰國參加本屆冬奧會的唯一一名女選手,雖然成績不佳,但一樣受到媒體追捧。
  陳美當microSD天以1分44秒86的成績完成首輪比賽,在74名完賽選手中排名墊底。隨後陳美以1分42秒11的成績完成當天第二輪比賽。雖然在67名完賽選手中仍然倒數第一。但陳美完賽後對記者說,她對自己的表現非常滿意,從上邊滑下來的時候,沒有摔倒。實現了自己的夢想,非常高興。她表示不會再參加下一屆冬奧會。
  陳美是在新加坡出生的中泰混血兒,擁有泰國和英國雙重國籍。陳美13歲時成為錄製貝多芬和柴可夫斯基小提琴協奏曲最年輕的的獨奏者,並因此而被載入吉尼斯世界紀錄。2009年,酷愛滑雪的陳美把家搬到了瑞士阿爾卑斯山地區的採爾馬特,開始系統訓練。2012年ARMANI開始,她甚至放棄了所有跟小提琴相關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mwt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