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龍網1月30日9時55分訊 (記者 劉艷)今日是大年三十,不少人現正在回家的路上。記者從重慶高速執法一抗癌食物有哪些支隊瞭解到,目前,滬渝高速公路出城方向G50江北主線收費站到洛磧方向車流量大。
  據市高速執法一支隊相關負責人介紹,目前,滬渝高速公路出城方向G50江北主線收費站到洛磧方向車流量大,請過往駕駛員控制車速,保持車距。轄區其他路段車流隨身碟量平穩。
  高速執法部門建議市民,如碰到堵車,可先下道走一段國省幹道繞桃園二手餐飲設備過堵點後再上高速。
  今晨有霧,執法隊員提醒,霧季行車最需註意的是固態硬碟速度。如果在路上遇到大霧,車速應降至平時一半,如果能見度在50米以下,應該選擇就近下道或者停在服務區休息。
  此外,市民霧天駕車出行上高速前,可撥澎湖民宿打(023)12122或是高速公路值班中心電話(023)89077770來瞭解實時路況。
  (微博報料方式:網友可登錄騰訊微博、新浪微博或華龍微博“@華龍網原創新聞”提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滬渝高速出城方向車流量大 霧天出行請慢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mwt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