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24日電 據日本媒體報道,最新調查顯示日本熊本縣11歲的女孩當中約13%有“肥胖傾向”,居全國各都道府縣的比例之首。另一方面有巢氏房屋,熊本縣青少年的身高低於全國平均水平,此調查表明熊本縣孩子的身材正朝著“矮胖”型發展。
  此次調查針對熊本縣內5歲至17歲的7.82萬名青少年,根據從2013搜尋行銷年4月至6月末接受的健康診斷總結出來。
  比標準體重胖20%的為有“肥胖傾向”,西裝除了5歲、12歲、17歲的男孩外,所有年齡段的男女的肥胖傾向都超過了全國平均水平。
  另一方面,除了6、12、15歲的男孩之外,所有年齡段的男孩都比全國化療副作用平均身高矮0.1至0.7釐米。女孩除了5、9、12、15歲之外,所有年齡段的女孩都比全國平均身高矮0.1至0.4釐米。
  熊本縣體育保健科表示,不清楚孩子肥胖傾向比例高的原因,但是對個別嚴重的小孩,已經在學校室內設計從飲食、運動等生活習慣方面展開指導。  (原標題:調查:日本熊本縣青少年正朝著“矮胖”型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mwt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