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區三分之當鋪二供水受影響
  昨日下午3時開始逐步恢找房子復供水
  華西城市讀本東森房屋訊(記者 熊強 實習記者 陳伯強)12月18日早上7時許,葫蘆口水庫往自貢市區輸水的引水管道發生爆管,自貢市城區近三分之二的區域面臨用水大考。
  葫蘆口水庫通往自貢的輸水管道為鋼筋混凝土管道,每天,經過這條管道的水量在10萬噸左右。昨日早上7時許,值班員發現輸水壓力出現異常。自貢市水務集團有限公司管網維護管理所主任餘關鍵字排名文貴說,經過逐一排查,在距離葫蘆口水庫1.5千米的地方,我們發現了爆管點。”據餘文貴介紹,發生故障的原因,可能是管道年久失修。
  據瞭解,每天經過這條生命線的水量,大約為10萬噸,占整個自貢市城區供水的三分室內設計之二。在進行全線停水之前,18日下午,自貢市水務集團發出通告稱,自貢水務集團有限公司於19日0時至21日6時對長葫引水管道進行停產搶修。昨日凌晨5時許,管道修複完成。從昨日下午3時開始,部分受影響住戶開始恢復供水,截至昨晚8時,城區大部分區域恢復供水,預計今天早上6時全線通水,全市恢復正常供水。停水囧事
  白領上廁所 跑了一公里的路
  梁小姐在自貢匯東區丹桂街某寫字樓上班,昨天的停水,讓她苦不堪言,“停水好痛苦,我上個廁所,還要跑幾公里。”梁小姐說,因為停水,寫字樓的保潔阿姨在上班前就貼出“公告”,停水期間,禁止上廁所,以免影響整個寫字間的空氣和在這裡上班一族的心情,無奈,她只能跑到一公里以外居民小區的公共廁所里上廁所。  (原標題:自貢水管爆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mwt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