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典詩刊第207期 當代詩鈔當代詩鈔 藥樓酒集 張夢機輕軫載寒聯袂來,黃封白胾醉襟開。深情已被花猜透,雅買房子抱且邀燈作陪。據席主賓無貴賤,經年人事有歡哀。上庠夢冷松濤遠,高誼猶存共酒杯。 賀恭祖學長八秩華誕 張以仁忠貞賣屋志節是天生,兩岸騷壇著盛名。國破年年期統一,詩成字字盼和平。千言立就誇靈思,百酌那辭見性情。高壽如今登八秩,稱餐飲設備觴滿座賀連聲。 歡迎泉州詩友訪臺 林恭祖清源山外是瀛洲,萬疊煙波戀九州。今日鷺鷗齊唱和,陽春一曲足風流。其二製冰機十年跨海不知艱,二度乘風到此間。紅樹林邊煙景好,共攜水筆寫蓬山。其三寧福樓中羽爵飛,但期不醉不言歸。詩心欲與天洗碗機心共,笑采紅霞抱落暉。其四落暉脈脈撫吾胸,詩欲無邪思更濃。夜半聯吟星作伴,好邀北斗作詞宗。 丁亥上巳感懷 咖啡機 胡傳安欣逢丁亥歲,三春屆修褉。每憶永和年,常懷千秋藝。觴詠會嘉賓,曲水難再繼。蓬島遍風塵,魑魅柄權勢。牛蛇頻冷凍冷藏冰箱禍民,何嘗蒼生計。瓦釜若雷鳴,黃鐘聲已閉。洛社寄幽情,凜然拯衰世。良謀期匡時,群賢思妙諦。 丁亥上巳天廚雅集感賦鼎曜餐飲設備 陳冠甫大老頻年弱,元音紹續難。是非藍綠忽,邪正鬼神寒。風雅誰能固,炎黃統向闌。但期詩格好,不使涴吟壇。
花店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mwt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